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职业技能考试 ▎准考证打印系统开通!

2020-05-07 20:15:3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为了给考生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目前,推出了考生准考证材料的打印服务,并实现同步手机扫码,在线验证真伪。  
  该系统集查询、打印功能于一体,可通过终端打印,带有JYPC考试认证中心专用章的准考证,并添加了防伪码,通过扫码可在线验证真伪。打印系统使办理流程更加简化高效。

  今后,各种证明材料也将陆续加入到打印系统中,这种规范化、信息化打印系统的投入运行,为考生提供了优质、高效、多元、便捷的人性化服务,也进一步提高了考试中心的信息化水平和运行效率。
 
注意事项
  • 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均可。
  • 考试之前记得携带自己的准考证和身份证等证件进入考场。准考证必须与身份证/学生证/护照等一起使用方才有效。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