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要闻 ▎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考务会议举行,JYPC证书倍受青睐!

2019-09-09 08:51:2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笔试于2018年5月12日举行。 

    2018年5月11日,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会议隆重推荐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

出席考务会议的领导有——

江苏省政协教育文化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教育书法协会常务副会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

江苏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魏永军;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严燕。

 

/主席台由左至右王庆运、吴仁林、丁晓昌、孙其华、魏永军、严燕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组委会决定在“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活动中:

    荣获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和获荣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在给予原定的表彰奖励外,增加授予“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和水平能力证书。

    面向学生,增加授予JYPC职业能力证书;

    面向教师,增加授予高级创新创业指导师。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丁晓昌会长致辞

 

    丁会长报告了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本次大赛参赛高校覆盖部属、省属、地方三个层级的高校,参加高校达101所(包括省外高校),共6万8000余名在校理工科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此次竞赛。比上一届增加23%。丁会长要求,各高校、各单位需精心做好各阶段工作,确保笔试竞赛工作顺利、有序、安全地进行。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严燕主持会议

 

/ 江苏教育考试院纪委书记吴仁林

 

    吴书记表示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的影响力非常大,已举办10届。吴仁林书记代表考试院,预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吴书记强调考务工作的重要性,即考务工作细如发。安全保密工作要完全按照要求细则进行。

 

/ 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

 

/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魏永军

 

/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王庆运做报告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理事长王庆运先生在考务会议上,做关于《江苏省高校职业能力建设走在 前列》的专题报告。向与会领导与高校代表介绍了——

    国内首次成立省级高校职业能力研究委员会;

    国内首次推出高校《职业能力考试指南》系列教材;

    JYPC——国内较早创办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 会议现场

 

JYPC证书

JYPC证书,属于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认证对象,包括博士、硕士、本科、专科、中专。是金领和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鉴定证书。

JYP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定的注册商标。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发起设立。 

其合作单位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16个大中城市,其中合作的高校有265所、合作的社会力量办学机构多达320家。

成立至今,JYPC为社会各界和高校进行过126万人次的职业能力测评和认定。

 

JYPC系列职业鉴定证书有七大特点:

合法性

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答复,迄今已有19年发展历史。

有效性

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

专业性

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鉴定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

先进性

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工程师,机器人工程师、大数据分析师、移动通讯工程师、物联网工程师等。

权威性

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含金量较高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

统一性

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是证书合法查询网站。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