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在线办公需求增加,催生数字化管理师认证!

2022-03-26 16:37:5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数字化管理师是指利用数字化办公软件平台,进行企业及组织人员架构编辑、组织运营流程维护、工作流协同、大数据决策分析、企业上下游在线化连接,使企业组织在线、沟通在线、协同在线、业务在线、生态在线,实现企业经营管理在线化、数字化的人员。

    职业概况:数字化管理师的工作任务主要是:1.将企业及组织人员架构编辑在数字化管理平台,负责制定企业数字化办公软件推进计划和落地实施方案,进行扁平可视化管理;2.负责数字化办公所有模块的搭建和组织运转必备流程的维护,实现组织高效安全的沟通;3.设定企业及组织工作流协同机制,实现知识经验的沉淀和共享;4.通过业务流程和业务行为的在线化,实现企业的大数据决策分析;5.以企业为中心的上下游和客户都实现在线化连接,用大数据优化整个生态的用户体验,不断提升生产销售效率。
    数字化管理师就业范围覆盖了互联网、零售、教育、餐饮、金融业、医疗医药、制造业、房地产业、服务业、政府/事业单位、物流等行业。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