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国学热引起全民起名文化热潮

2022-01-29 13:46:48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起名文化导师是起名文化导师是指:具备起名文化,深知于《周易》是一部古代经典,是关于人类思想和宇宙本质规律的学问,其原理在得到正确认识后,对未来世界的发展必将产生巨大的影响,适用于高级文化技术应用性人才。 
    姓名学乃渊源于我国诸先贺的哲学思想是我国的国粹,孔子曰:“名正言顺”虽属一句简单的话,其含意己暗示人之于姓名上的重要性。古代有句名言:“有其名必有其实,名为实之宾也”。在《说文》一书中,训义“名为”“命”名自命也”。在古时,许多学者虽对命理作研究,可惜只是究文字义而未加以发展,更没有与《易经》综合起来而结合成一门专门的学问。后来,各代仕人虽有补充,详加说明,终没有被人重视,而作避端邪说,只是民间流传使用仅作算命之法。以致,此风流传日本,渐渐风行,始正式呈现姓名学的源流。迄十八世纪末,十九世纪初,日本熊崎健翁氏将姓名学作为有系统的整理,并美名称为“圣学”,实为中国姓名学。而研究此学的门生却给予“圣学生”的学号。之后,此风传于新加坡、澳门、台湾、香港、韩国等地,渐传至我国东北逐成今日姓名学。
    国学经典浓缩了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流传至今的大多是经过了时间的检验,也经得起时间的推敲。故而常常有人以“用经典重塑生命,用生命实践经典”奉为圭臬。国学起名既是对历史文化的传承,同时还可以使名字有文化。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