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培养教学事务专业人才!

2022-01-29 12:40:4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小学校长是负责小学行政事务的负责人,小学校长对学校的工作要全面规划、统一安排。定期检查各部门工作,全面深化教学改革。
    小学教育除了教育的特点外,还有独特的基本特征:一是全民性;二是义务性;三是全面性。初等教育机构最早产生于十六世纪的德国,由城镇主办,教习实用知识和新教教义。
    十七世纪初,这种学校逐渐增多,成为实施义务教育的机构。欧洲各国和日本在资产阶级革命以后,也相继成立。
    教授学童识字的“小学”,古代也叫“蒙学”,包括教育阶段及教育场所两种含义。教育内容主要是识字、写字和封建道德教育。教材一般为《蒙求》、《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四书》等。没有固定年限。采用个别教学,注重背诵,练习。在学的学生也叫“蒙生”。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