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做好工程机械:推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力量!

2022-01-29 10:56:38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工程机械工程师是指在工程机械行业从事工作,并且具备一定经验和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
    作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推动力量,《中国制造2025》受到世界瞩目。通过努力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三大转变,推动中国到2025年基本实现工业化,迈入制造强国行列。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政产学研用相结合的制造业创新体系。
    加大先进节能环保技术、工艺和装备的研发力度,加快制造业绿色改造升级;积极推行低碳化、循环化和集约化,提高制造业资源利用效率;强化产品全生命周期绿色管理,努力构建高效、清洁、低碳、循环的绿色制造体系。
    21世纪的制造业是以系统集成和交叉融合为基本理念的新型制造业,因此,在所有未来机械工程师必须具备的能力中,首先应该特别强调创新意识。 善于学习也是机械工程师的必备品质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 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