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告别污染,空气净化帮助实现清新舒适!

2021-12-16 15:38:46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空气净化工程是对室内空气污染进行整治的专业技能人员。帮助提高室内空气质量,改善居住、办公条件,增进身心健康。
    空气净化是以创造洁净空气为主要目的的空气调节措施。根据生产工艺要求不同,空气净化可分为工业洁净和生物洁净两类。工业洁净系指除去空气中悬浮的尘埃,生物洁净系指不仅除去空气中的尘埃,而且除去细菌等以创造空气洁净的环境。空气净化技术是一项综合性措施,应该从建筑、室内布局、空调系统等方面采取相应的措施。
    中国在经历了18世纪工业革命带来的“煤烟型污染”和19世纪石油和汽车工业带来的“光化学烟雾污染”之后,现代人正经历以“室内环境污染”为标志的第三污染时期。室内污染物可能达数千种之多,室内污染也被称为现代城市的特殊灾害;国际上已经把室内空气污染列为对公众健康危害最大的环境因素。

     据中国消费者协会(3.15)统计,近年来投诉重点已经从质量投诉逐步转向室内环境污染投诉。国家卫生、建设和环保部门最近进行过一次室内装饰材料抽查,结果发现具有毒气污染的材料占68%,这些装饰材料会挥发出300多种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如甲醛、三氯乙烯、苯、二甲苯等,容易引发各种疾病。建筑物自身也可能成为室内空气的污染源。另有一种室内空气污染的隐患——空调,它在现代生活中日益普及,造成人体、房间和空调机最后在室内形成一个封闭的循环系统,极容易使细菌、病毒、霉菌等微生物大量繁衍。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严重影响现代人类健康的杀手之一。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接受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