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自然保护区管理势在必行 ▎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

2021-12-16 15:32:48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自然保护区管理师是具有自然保护区建和管理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从事的主要工作包括:自然保护区规划、生态旅游经营管理、旅游资源保护和开发等。

    自然保护区是指对有代表性的自然生态系统、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物种的天然集中分布、有特殊意义的自然遗迹等保护对象所在的陆地、陆地水域或海域,依法划出一定面积予以特殊保护和管理的区域。
    自然保护区是一个泛称,实际上,由于建立的目的、要求和本身所具备的条件不同,而有多种类型。按照保护的主要对象来划分,自然保护区可以分为生态系统类型保护区、生物物种保护区和自然遗迹保护区3类;按照保护区的性质来划分,自然保护区可以分为科研保护区、国家公园(即风景名胜区)、管理区和资源管理保护区4类。
    报考自然保护区管理师系列,最对口的专业是自然保护区建设技术。其核心课程,包括观赏动植物学、生态学、旅游地理、环境保护、旅游经济、旅游管理、导游、园林规划设计、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管理、自然保护区建设、环境保护、营销与管理等。就业领域,是自然保护区及相关部门。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近年来,联合300余家高校、行业企业和科研机构,开发了《职业能力考试指南丛书》。证书含金量高,社会认可度高。考点遍布30个省市自治区,认证人数已经突破128万人。在实践多年的基础上,2019年8月少儿考级网全面上线。

 

官网地址:
职业技能考试网:www.zgks.net。
少儿考级网:www.sekjw.com。
 
JYPC资格考试
扫描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