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职业技能证书照片采集新标准正式启用

2020-05-07 11:11:5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20年2月1日起,JYPC职业技能证书统一采用新的照片标准。更新后的证书标准,使用教育部学籍照片采集标准,这有利于一照多用,节约考生成本。
 
一、照片用途
    拍摄照片,除用于打印JYPC职业技能证书,也用于在职业技能证书统一查询系统www.zgks.net里进行电子注册。
二、照片要求
1,被摄人服装:白色(领口内不露底色)。
2,尺寸要求:尺寸为150×210
3,背景要求:统一为蓝色,输出蓝色色值(RGB或CMYK):
R51 G143B178     C80 M13Y20 K3。
4,命名要求:照片采用本人身份证号码(军人采用士官证号码)命名
5,像素大小: 10kb、格式:JPG。
6,符合要求的电子照片如下:
7、电子照片常见问题如下:
身着黑色或者深色系衣服、背景颜色不是R51 G143 B178色值的蓝色、照片压缩不当造成的模糊失真、尺寸大小不统一、使用扫描版照片等等。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