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要闻 ▎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考务会议在宁召开(图文)

2019-09-09 11:16:0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19年5月10日上午,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考务工作会议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会议对知识竞赛笔试的考务工作和试卷的保密工作进行动员和布置。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邓洪斌、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调研员王建军、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田敏、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等出席会议。

    全省各参赛高校的领导小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日常联系人或巡视员等近200人出席了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吴立保主持。

 

/考务会现场

 

    考务会上,丁晓昌会长报告了知识竞赛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情况。全省共有100所院校、5万多名学生参加了今年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笔试分布在全省104个考点,将于2019年5月11日下午14点在1742个考场同时进行。为进一步激发文科大学生学习自然科学知识的热情,鼓励广大教师积极配合组织学生参与竞赛,知识竞赛继续对优秀组织管理的老师和获奖学生,在给予原定的表彰奖励外,增加授予“JYPC”系列证书。今年知识竞赛决赛将继续由江苏广电教育频道全程录制并播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邓洪斌具体部署了今年知识竞赛笔试的考务安排和保密工作。

 

/丁晓昌会长讲话

 

/邓洪斌副院长讲话

 

/田敏校长致欢迎词

 

/秘书长吴立保主持

 

/王庆运副会长作报告

 

    王庆运副会长以《国家1+ X证书制度改革与JYPC职业技能鉴定》为题作了专场报告。报告讲述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职业鉴定清理整顿、2+X证书制度试点、JYPC的苦难历程与国家政策走向。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目前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法律手续齐全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

    会议期间,各参赛学校的主考或领导小组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联系人、巡视员等进行了密切交流,共同祝愿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知识竞赛(文科组)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