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盛大开幕,JYPC出席!(图文)

2019-09-09 10:49:2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2019年3月13日下午,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2019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作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学术报告由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教授主持,工作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吴立保教授主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出席会议。

 

会议由——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教授致辞,

会长丁晓昌教授作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监事会主席史国栋教授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

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副教授、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宗晓华作学术报告:《中国高校本科教育质量最强榜单解析》。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

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张红霞教授作学术报告:《高校课程改革的焦点问题与核心逻辑》。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丁晓昌教授作七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

 

/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出席会议

 

/工作会议由秘书长吴立保教授主持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贾俐俐教授致辞

 

=

/监事会主席史国栋教授作2018年度财务报告

 

=

/江苏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邵进教授主持学术报告会

 

/南京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研究所副所长宗晓华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南京大学教育研究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博士生导师张红霞教授作学术报告

 

    丁晓昌会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思想引领时代、奋斗成就梦想,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学会任重道远;担起新的使命任务,学会大有可为。2019年,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大力提高教育科学研究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努力把学会建成会员覆盖广泛、组织建设规范、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活动繁荣、行业影响显著、公共服务有力、社会公信良好、对外交流活跃的高等教育共同体,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和高等教育强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现场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