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获奖 ▎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图文)

2019-09-09 09:07:12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各会员单位、各参赛高校:

    在江苏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下,我会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10月组织了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原名:江苏省第六届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全省近100所高校近7万名理工科大学生报名参赛。经笔试初赛和口试决赛,产生了各等级的个人奖项;根据竞赛方案中生均分值的计算方式并进行排序,产生了优秀学校奖;根据各高校参赛率、报名误差率、组织状况、考场纪律和学校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竞赛工作创意等综合情况,组委会办公室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根据学校推荐,组委会办公室结合学校参赛人数、竞赛成绩等综合因素评选出50名教师,授予“优秀组织管理者”奖。

    此届竞赛,对获得“优秀组织管理者”奖的老师,授予了JYPC职业鉴定证书——高级教育咨询师;对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学生,授予了JYPC水平能力证书——自然科学知识等级证书。

    获奖名单经过公示,未见异议。现将各类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团体奖:

1.优秀学校奖20个:

本科组:常熟理工学院、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淮阴师范学院、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南京林业大学、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扬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

专科组: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市职业大学、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

2.优秀组织奖20个:

本科组:淮阴工学院、江南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苏州大学、徐州工程学院。

专科组: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医药职业学院、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南京科技职业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二、个人奖:

(一)教师获奖名单: 

 

(二)学生获奖名单:(见附件)

1.特等奖:南京大学文广升,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

2.一等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扬州大学王思川、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倪有涛,南京大学吴雪旭,分别获得4000元、3000元、2000元现金奖励。东南大学姜相含、河海大学顾天城、江苏师范大学袁冯伟、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戈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周锐、东南大学孙昱、河海大学赵东元、南京大学王石嵘、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林彦佑、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赵国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黄天霸等11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分别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3.二等奖:东南大学王克璇等137名同学,获得300元现金奖励。

4.三等奖:常熟理工学院沈家豪等1130名同学。

5.优秀奖: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吴阳辉等5692名同学。

希望各参赛学校总结成功经验,在以后的知识竞赛中再获佳绩。

 

附件:(附件下载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学生获奖名单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